Antarctica

灣家人。
簡繁體夾雜。
住在南極,專注冷CP30年。
戰CP什麼的別往這來。
只是想求個南極基友TTTT

全職/葉修相關,主方葉方,修平修,魏葉。
進擊/團兵,大人組。

[湾家叶攻only场后]


贩售时间 : 2017.05.29湾家叶攻only


A5.24P.70NTD


放上一点点点儿试阅:



「嗯。」孙哲平皱著眉点了点头,正想揉揉自己的手腕,却被叶修给拉住,将缠绕在左手上的绷带解开,即便过了一段时间不短的复原,仍是看得见开刀后所留下来的一大块淡疤,此时孙哲平的手腕看起来有些红肿,微微颤抖著。

叶修用指腹按压着接近伤疤的地方,或许是方才的战斗太过激烈,此时他的手还有些热,已经尽量放轻手上的动作,孙哲平还是有些吃痛得闷哼,却没将手抽开。

夜半的训练室里头除了两个人的呼吸声外,就是时不时从耳机传出来的游戏音效。

当初退役是因为手伤这点大家都清楚,个中缘由却无几人知晓;毕竟退役得突然,连记者会都没有招开甚至被无法理解的粉丝说成是拋弃战队,第一狂剑的名字逐渐没落,最后在众多新秀之中消失。

他曾经认为自己可以一直打荣耀打到无法再打为止,却没想到这天会来得这么快。其实开始有症状时孙哲平没有太过在意,毕竟比赛迫在眉睫,练习比什么事儿都还要重要得多,偶尔小病小痛的也不是没有,直到后来注意到事情的严重性时已经为时已晚。 

刚退役的那一小阵子张佳乐还有抽空来探望他,或许是战队少了一个人的关系吧,他能明白张佳乐的担子有多重,却无力改变,他为此生气过、无奈过也愤怒过,各种情绪都曾不断盘旋脑中,直至最后分道扬镳仿佛压断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他不愿放弃却又不知从何继续下去,把职业圈的Q群退了也不再关注比赛,只能日复一日的做着手操,每星期的医院检查最终成为了他的日常。

这样的生活一直持续到某天他看到了嘉世的转播,斗神还是那个斗神,威风凜凜,可其他选手的角色却快有压过斗神一头的声势,孙哲平看着电视里的一叶之秋,忽然觉得自己似乎能稍稍理解叶秋这个人;和自己有些相似却又不尽相同,为了战队为了队友,为了支持自己的粉丝,说什么没私心全是骗人的,没有谁比谁更坦然;只是都不想过早离开这片荣耀,还想尽可能多留些时候。


为的都是自己。


评论
热度(5)

© Antarctic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