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arctica

灣家人。
簡繁體夾雜。
住在南極,專注冷CP30年。
戰CP什麼的別往這來。
只是想求個南極基友TTTT

全職/葉修相關,主方葉方,修平修,魏葉。
進擊/團兵,大人組。

方叶/爱的印记

*就那个队徽刺青梗

*叶修刺在右手手腕内侧

*私设点心大大会很嚣张的刺在右侧颈

*文渣文渣文渣很重要要讲三遍







  其实现在应该是训练的时间来着、方锐却趁老板娘陈果下楼买东西时毫无下限的打混摸鱼,盯着隔壁叶修发呆。

  叶修的手很修长,却不像女生般纤细、比起来骨节还是分明些,修剪的浑圆的指甲透着一点儿粉色,他眼神专注盯着萤幕,敲打键盘点击滑鼠的声音像是在演奏一样…你知道的,情人眼里总是出西施。

  实际上的叶修叼着根烟、盯着萤幕的脸被那么一反光显得有些苍白,那身T恤还是好几年前那件,洗得领子都松了还穿着。

  我们说到,情人眼里总是出西施,方锐也不意外,他看着叶修握着滑鼠的右手,决定了一件事。

  他拉起了叶修的手。

  「老方你做啥啊哥忙着呢。」叶修喊道却没有挣脱。方锐抓着他的手掌朝手腕内侧就是一个吻,并且非常刻意的放大亲吻的声音。

  「满意没?快放手吧。」叶修不愧心理素质高到破表,连点儿脸红都没有,甩了甩手继续专注于游戏。

  「嘿嘿。」方锐对着叶修笑笑,也飞快地回到游戏里头。

  兴欣战队所有队员十分识相的不听不看不说…除了魏琛。

  「老方你能不能有点下限!老夫眼要瞎啦!」他大喊着。


*

  「老叶啊你看这怎么样?」方锐对叶修说道,拉着领口露出在侧颈,才刺上去没多久的,兴欣战队的队徽。

  「嗯不错不错。」

  「你可别忽悠我、你分明头都没转过来!」他喊着,叶修才抬起头晃了一眼。

  「怎么样?有没有想吧咭一口的感觉哇?」方锐模仿着亲吻的声音,一脸爽样笑着。

  「滚。」叶修简洁有力的用一个字回答了他。



*


  林敬言疑惑的看着方锐,「老方你脖子上那啥?」

  方锐得意的笑了笑、摸了摸侧颈。

  「这是我跟老叶爱的印记。」

  「喂喂老林你眼镜怎裂啦?」


  林敬言觉得自己该配副新眼镜了。





fin .

评论(5)
热度(17)

© Antarctic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