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arctica

灣家人。
簡繁體夾雜。
住在南極,專注冷CP30年。
戰CP什麼的別往這來。
只是想求個南極基友TTTT

全職/葉修相關,主方葉方,修平修,魏葉。
進擊/團兵,大人組。

兄弟的上色版啊啊啊啊啊

色長:

[合作涂鸦-上色/温馨包叶]


waiting小伙伴让我知道,

北极有人陪我 我不冷...!!(痛哭

脑洞了N小时候的产物就是威廷巨巨画了一张

「半夜爬上叶神床把老大当抱枕抱的包子」送我!! 

 我一直觉得我觉得 没肉的包叶 更萌 噁噁噁!!!(幸福吐

下方是威廷的线稿 


威廷:

「叶修会一脸倦容的抬眼看一下然后就把抱着自己的包子搂得更紧一点噁噁噁好可爱喔呜呜

包子一定会蹭蹭叶修TTTT」


萌的我满脸血TTTTTTT

我好喜欢这种父子味浓厚的包叶  

难得喜欢温馨的我 一定是 吃错药了

鬍渣叶神也  噁心帅噁噁噁噁噁


评论(1)
热度(37)

© Antarctica | Powered by LOFTER